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保定高新区法院开展“百日攻坚·普法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1-08-28 17:53:02 打印 字号: | |

8月27日,保定高新区法院按照党委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全面开展 “百日攻坚·普法同行”专题宣传活动。活动中,深入推进“普法十进”,广泛传播法律知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切实增强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和法律素养。


高新区法院集中利用两天时间,通过设置宣传站点和走访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法院干警共分为4个小组对上林风景社区进行全面细致的普法宣传,结合疫苗接种入户调查摸排,共印发法制宣传册及疫苗接种告知书200多份,走访入户110余户,为群众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助力辖区综合整治。同时,动员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百日攻坚战的行动计划,大力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居民纷纷表示肯定,称赞开展这样的法制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群众知法、守法、尊法、用法意识,促进了辖区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助力辖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营造了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为“百日攻坚”行动提供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