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保定高新区法院积极参加保定市首届诵读大赛
作者:李琳  发布时间:2018-04-19 10:28:19 打印 字号: | |

为加强文化底蕴,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浓厚氛围,激发干警读书学习热情,高新区法院积极响应并踊跃参加416日由保定市总工会联合保定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和保定广播电视台举办的“寻找最美朗读者”即保定市首届诵读大赛。

此次活动法院选派干警李琳参加,舞台上李琳感情饱满、声情并茂,朗诵时而委婉深情,时而激情四射,深深吸引了评委眼球,赢得了现场观众及评委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高新区法院积极参加文化活动,努力丰富法院干警业余生活,多方培养法院人才,提高法院干警文化水平及文学素养,增加法院文化底蕴,为增强法院凝聚力,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法院”注入活力。

来源:文秘宣传团队
责任编辑:李琳
联系我们